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天鹅绒需要怎么清洗?又该如何保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但凡比较关注时尚动向的亲们,一定都发现今年天鹅绒又强势回归了。所以,作为紧跟时尚潮流的你们,相信也早已败入了一款。如果你不想手中的时尚只是一次性的话,是不是该来了解一下天鹅绒面料的清洗与保养之道呢!

洗涤

不经意地堆叠天鹅绒服装,很简单损坏绒毛的天然走向,很难康复。贮藏时尽量用衣架挂在关闭的衣橱内,防止绒毛间堆积不必要的尘埃。

不要用熨斗直接熨烫天鹅绒服装(除非有天鹅绒特用的熨板),外表绒毛受热被压倒后很难再立起,损坏了整件服装的质地。主张用蒸汽熨斗,在间隔服装几厘米处喷蒸汽,一起用手轻轻地拉平服装;若是褶皱过深,主张拿到专业干洗店处置。

若是天鹅绒感染了污迹,先看下服装上的标签,一部分天鹅绒是能够水洗的。关于不能水洗的,能够用温水蘸湿洁净的毛巾,在污迹处轻轻地上下擦洗,直到看不见污迹,再用纸巾吸干擦洗处的水分。关于固执和大片的污迹,或许想要做全部的清洗,仍是需求求助干洗店。

保养

1、穿用时要尽量减少磨擦、拉扯,经常换洗;

2、洗净、晾干、熨烫后,应叠放平整;

3、天鹅绒吸湿性很强,收藏中应防止高温,高湿和不洁环境引起的霉变现象;

4、天鹅绒织物制作的服装适宜于水洗,不适宜干洗;

5、其整烫温度可控制在120~140℃;

6、熨烫时要求中温熨烫,熨烫时要少用推拉,使服装自然伸展对正。

网络 )
关健词:天鹅绒知识
下一篇:天鹅绒面料的特性 天鹅绒有什么优缺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