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羽绒服装分标委成立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3 09:13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8月1日,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羽绒服装分技术委员会(SAC/TC219/SC1,以下简称羽绒服装分标委)第三届成立大会在江苏常熟波司登集团总部召开。

大会对第二届羽绒服装分标委工作进行总结,宣读公告第三届羽绒服装分标委换届及组成方案,同时发布第三届羽绒服装分标委工作计划(草案)。

第二届羽绒服装分标委成立以来,围绕标准修订、检验检测、技术交流以及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化活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特别是推动《羽绒服装》新国标的修订实施,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第三届羽绒服装分标委成立

为帮助第三届羽绒服装分标委委员专家充分理解《羽绒服装》(GB/T 14272-2021)国家标准,指导企业实施新国标,大会邀请远东正大检验集团有限公司顾问张玉莲解读羽绒服装新国标的魅力。

而第三届羽绒服装分标委成立后,将向全国服标委提出我国羽绒服装行业标准化的方针、政策和技术措施等建议,研究并提出羽绒服装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发展规划和标准制修订计划,协助全国服标委组织羽绒服装技术领域内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和复审工作。

此外,羽绒服装分标委还进行羽绒服装领域国家标准的对外通报和咨询工作,参与羽绒服国际标准化活动,掌握羽绒服国际标准最新发展动态,并代表中国羽绒服行业提出羽绒服国际标准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中国羽绒服标准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