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破产2次的美国高端牛仔 True Religion 要进中国市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07 12:13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3月30日,美国高端牛仔品牌 True Religion 宣布与日本牛仔潮牌 EVISU 的母公司Aurorae Group 达成合作,进军中国市场,Aurorae Group 成为品牌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True Religion 承诺到2026年共新开65家独立门店和店中店,到2028年将总数扩大到108家。

除了线下零售,True Religion 还将在中国拓展电商渠道,包括天猫、京东、抖音和得物。而品牌自有的DTC电商业务将继续聚焦品牌的主要市场,尤其是不断增长的北美市场。

根据合约,Aurorae Group 将有权销售 True Religion 的全线产品,包括核心的牛仔产品、经典产品和联名合作产品。True Religion 将开发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男女装、童装及配饰,并与中国重要的合作方和创意人才展开合作。

True Religion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uckley 说道:“进军中国市场一直在我们过去几年的计划中,所以我们非常激动能与 Aurorae Group 出色的团队合作。找到正确的合作伙伴是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Aurorae 在本地市场的专业能力已经得到验证,能够帮助我们成功拓展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和澳门的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其总部位于美国曼哈顿的True Religion在2013年时被纽约和伦敦的投资管理公司TowerBrook Capital Partners以8.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并且True Religion在2020年申请过破产保护,这是True Religion三年来第二次申请破产,其第一次申请破产是在2017年。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