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德国一公司开发可以缝制牛仔裤的机器
服饰编辑:Kim
2022-12-29 16:10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研究人员仍未能开发出一种机器人,能够像人类用手指操纵它们一样处理大部分高度灵活的织物。 但是一家德国公司开发了一种可以缝制牛仔裤的机器人。

德国一公司开发可以缝制牛仔裤的机器

牛仔布也太软了,任何机器人都无法在缝合过程中处理,但一家初创公司的发明者没有进一步微调机器人,而是用化学物质加固了牛仔布。 机器人可以像处理汽车保险杠一样处理硬化的织物。 缝合完成后,服装会进行水洗,以恢复牛仔裤原有的柔软度。 这一实验让那些希望将服装生产带回欧洲和美国的人们兴奋不已。

在原型机之后,制造商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他们获得了洛杉矶一家牛仔裤制造商的订单,在美国大规模生产牛仔裤。 一些著名的牛仔裤品牌也对机器人牛仔裤制造机器表现出兴趣,包括 Levi Straus & Co。

尽管每个将服装外包给亚洲和非洲发展中经济体的西方服装品牌也非常希望将缝纫带回本国。 然而,他们并没有公开谈论它,因为这在低成本国家的服装工人中引起了冲击波。 就连 Levi 的一位发言人也只是简单地证实,该公司通过机器人机器参与了牛仔布生产的早期阶段,但拒绝进一步谈论。

服装业是一个价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行业,而纺织业是全球唯一一个营业额超过 1 万亿美元但尚未完全自动化的行业。 牛仔裤是服装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 牛仔布生产向发达经济体的转移将加速研究,以制造用于其他织物的机器人缝纫机。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