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09:44来源于:中国服饰
分享:

3月28日,在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开幕首日的热烈气氛中,山东省海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了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刘家强会长,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张京炜秘书长,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张春华秘书长,中共海阳市委常委、市政府梁景俊副市长,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孙程明会长,海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付勇局长,以及与海阳毛衫产业集群进行产业链创新合作签约的企业负责人:金象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李亮科总经理,大豪科技股份迈宏针织智控研发中心刘超总经理,山东省纺织服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贾鑫总经理,浙江杭州服装八场周慧敏运营总监,上海设届科技集团殷瑞翔副总裁,浙江来单科技杨岳坤董事长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艺术节的新闻发布会。

梁景俊副市长在启动仪式上代表海阳市人民政府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海阳的发展机遇与潜力,对海阳针织毛衫产业做了推介。孙程明会长介绍了海阳毛衫产业集群的基础优势和良好营商环境,对给予海阳毛衫产业发展大力扶持的上级行业协会表达了感谢,针织毛衫产业是海阳的支柱产业、时尚产业、母亲产业,诚挚邀请域外人士前往海阳投资兴业。

海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针对产业链合作创新发展,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金象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豪科技股份迈宏针织智控研发中心、山东省纺织服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杭州服装八场等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为推动海阳针织毛衫产业发展,海阳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和内外销“两条腿”走路战略,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海阳毛衫艺术节。

今年5月20日到22日,海阳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继续举办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届时,除了展示海阳针织毛衫原创品牌产品外,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也将在海阳隆重举行全国针织毛衫金典奖颁奖典礼。

实施针织毛衫品牌战略,展示核心竞争力,这就是今日的海阳毛衫!

中国服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