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针织毛衫怎么搭配好看 初秋季节跟明星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4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秋来临,在褪去了夏日的高温,即将迎来寒冬的过度期间,天气变得难以捉摸,早晚清凉,中午则又有些许的炎热,此时毛衫就成为了爱美又怕冷的姑娘们的必备单品。从图案、色彩、长短到宽松、套头等各种款式都给人不同感觉,也都深受姑娘们的青睐,想知道怎样搭配能穿出最佳时尚感就跟我们一起去看看潮人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穿上暖色系的毛衣,显得格外的明媚、动人呢。果汁色圆领套头衫,搭配灰色短裙和白色帆布鞋,露出美腿的同时,还展现出年轻MM们清纯可爱的迷人气息,很甜的搭配哦。

loli girls穿毛衣,喜欢搭配裙装;轻熟女们,则适合搭配牛仔裤mix高跟鞋,这样穿搭也更显干练、帅气一些。暗绿色针织毛衣&纯蓝色修身裤&橘色防水台高跟鞋,成熟有韵味。

 

张梓琳,灰色披肩毛衣,很有名媛贵妇的感觉,内搭格子流苏边裙子,超有英伦风格。好像是把宽大的格子披肩裹在身上,这样的混搭法很有时尚感,非常显个性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