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正式揭牌!助力打响“汕头品牌”
服饰编辑:Kim
2023-03-30 09:35来源于:汕头纺服协
分享:

3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汕头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在广东·汕头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授牌仪式

助力打响“汕头品牌”

在3月24日举行的第二届“红头船奖”颁奖盛典上,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正式揭牌成立,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建奎,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庆宣,副会长郭勇标、吕楚钦共同上台揭牌。

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正式揭牌!助力打响“汕头品牌”

成立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站旨在为协会会员提供一站式、免费的商标品牌公共服务平台,为广大纺织服装企业提供商标申请注册、维权保护、运用转化,以及高知名度商标打造等一体化服务,发挥商标品牌在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优化汕头便利化营商环境。

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正式揭牌!助力打响“汕头品牌”

3月25日,张建奎副局长出席中国纺织新材料科技论坛并就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及商标品牌培育发表致辞。

接下来,协会将积极发挥汕头市商标品牌培育站的服务职能,助力企业商标品牌培育,赋能产业发展,提高企业自主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纺织服装做优做强。

汕头纺服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