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针织毛衫的时尚诠释 VJC带你与国际时尚接轨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3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意渐浓,如果有人还在为选择鸡心领还是圆领毛衫纠结,那你应该马上看看VJC男装2013秋冬的新款针织衫设计,你就会明白,VJC可以让你与时尚如此亲近。男士针织毛衫的时尚诠释,VJC男装2013秋冬的新款设计,带你与国际时尚接轨。

CONATUS

VJC男装2013秋冬这款毛衫采用了纽扣开衫的设计,领口、袖扣和开襟采用了罗纹收口的工艺,使毛衫更有型。大身采用羊毛、粘纤和锦纶混纺的蜈蚣纱织工艺,手感更柔然舒适,亲肤感更好。

男士针织毛衫的时尚诠释 VJC带你与国际时尚接轨

这款2013秋冬羊毛衫的设计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修身的版型、精选100%澳洲羊毛结合欧洲复古风格的图案、直排扣的前襟设计都让毛衫充满的了时尚感和尊贵气质。这款毛衫更大的亮点是假两件套的设计,里衬的黑色衬衣领其实也是这件毛衫的一部分,搭配出更具高贵气质的穿着效果,方便追求高效的精英男士,一件毛衫的投入,两件衣服的效果,VJC的设计师是多么的贴心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