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穿上针织毛衫 职场男士也能“重返”校园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社会就像是一个火锅,而我们都是肥牛,一进去就马上会老掉”,这是小编在微博之中偶然看到的一句话,觉得还蛮有道理的,不是说入社会之后我们会苍老的多快,而是相对于校园无忧无虑的生活来说,社会更显残酷和无情,从来也不会因为你刚踏入社会就对你“心慈手软”。

在社会的历练之下,我们的内心也会迅速成长起来,但是人都未老,心怎么能先衰呢。朝九晚五的职场生活已经足够枯燥了,再加上穿得规规矩矩的,一派看破风尘的样子,未免也太无趣了吧,这时候你就需要从改变着装开始改变心态,穿上这件“富丽堂皇”的针织衫,让你从小透明转为让人忽视不了的角色,内搭一件酒红色钉珠衬衫,宝蓝色、亮黄色与酒红色三种颜色三足鼎立,青春就应该张扬和放肆,那么低调做什么?

男性真的很适合藏青色,既不像黑色那么沉稳低调,也不像蓝色那么轻佻明快,这件融入了民族元素的针织衫很值得入手,两颗纽扣的设计,让它有了一种个性感,也使穿脱更具便利性,下身可以搭配一条酒红色灯芯绒长裤,让你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青春的气息,减龄又不显得太轻佻,这么穿让在职场中拼搏着的你也能感受一番在校园时光里的那种久违的青春与活力。

图片来源:卡度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