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婷曼逸品牌创始人荣获“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奖项
服饰编辑:Kim
2022-11-21 17:14来源于:婷曼逸
分享:

婷曼逸品牌创始人荣获“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奖项

婷曼逸品牌创始人、四川婷曼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支梦先生荣获

“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 

2022年11月11日,以“致敬拼搏者 融闯新未来”为主题,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致公党四川省委员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等省级相关部门指导,川商杂志社主办,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人民政府、颜岑雅集慈善基金协办,泸州老窖·高光独家冠名,一汽奥迪作为合作伙伴的泸州老窖·高光“2022(第十届)青年川商发展峰会暨第四届川商投融资大会”在成都举行。

婷曼逸品牌创始人荣获“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奖项

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杨志萍,致公党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周启杨,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处处长李雄,四川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张晓蓉,四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乔姝出席大会。

此外,各川商优秀企业领军人物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川商、知名川商代表、专家学者共500余人参会。

新时代商业向善

大会上,同期举办了第二届“2022川商慈善与社会责任论坛”,川商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企业如何担当起新使命,并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新成绩。

婷曼逸品牌创始人、四川婷曼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支梦先生作为杰出青年川商受邀参会,同时受邀参与第二届“2022川商慈善与社会责任论坛”并作出分享。

论坛现场,李支梦先生与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员、中国消费经济学会会长杨继瑞教授/博导,四川雅阁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仕俊,四川九州恒银集团联合创始人、颜岑雅集慈善基金理事长余颜岑就“川商企业应该如何构建慈善生态,担负新的使命,成为推动新时代商业向‘善’的助燃剂?”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李支梦先生强调,要做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企业家,要做利他向善、有责任感的企业。

并于论坛上表示,新时代背景之下,商业向善也担当了新的使命,即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既富口袋也富脑袋,引导贫困群众依靠勤劳双手和顽强意志摆脱贫困、改变命运。

近年来,婷曼逸在助推乡村振兴、捐助希望小学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并认为,慈善是多方面且多维度的,企业要从解决社会问题出发,持续创造价值,在把握大势中担当作为,起到汇聚力量、引领发展的良好示范作用。

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

峰会现场表彰了一批杰出青年川商,17名青年企业家分获“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2022十大杰出青年川商”“2022川商明日之星”三大奖项。

其中“2022杰出青年川商年度人物”获奖者两名,四川婷曼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支梦先生位列其一。

婷曼逸品牌始于2018年,近五年来履践致远,产业遍布全国18个省、200多个城市,业务辐射至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踔厉风发,为形体美学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用心匠造,以极致追求打磨美体内衣高端产品;赓续前行,以身形塑造为中心不断建设拓展美业生态圈,在中国美业、形体美行业逐渐显现出更大的影响力与领导力。

品牌创始人李支梦先生更是砥砺深耕美业,孜孜不辍,二十载创业征程,为中国无数女性圆爱美之梦;创立婷曼逸品牌,务实笃行,承担企业责任,助更多美业人实现梦想;心怀大爱,热心公益事业,帮更多女性收获幸福人生。

李支梦先生获奖后表示,杰出青年川商荣誉既是对个人成长的肯定,对领导治理的企业所取得各项成就和进步的褒奖,更是在发展环境下予我的警醒和责任。

能力与责任不可分开而论,荣誉与实绩也不可单一看待,个人与婷曼逸今后将以此为镜,鉴省自身,在“有信念、有梦想、有本领、有贡献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中谦逊好学,努力成长,积极贡献杰出青年川商的奋进力量。

四川省第十届政协副主席解洪在致辞中表示,“广大青年企业家一定要更进一步的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树立高远的目标和任务、抓住新时代赋予的机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担当更要有新作为。婷曼逸将持续发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抓稳高质高效发展,专注于身形塑造事业,助更多美业人圆梦,帮更多女性拥抱幸福美丽人生。

婷曼逸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