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彪马CEO跳槽到阿迪达斯当CEO了
服饰编辑:Kim
2022-11-08 09:17来源于:趣辅
分享:

据路透社消息,Puma(彪马)现任首席执行官 Bjorn Gulden 或将成为 Adidas 新任 CEO,接替将离职的Kasper Rorsted。

另据德国《经理人》杂志称,由于 Bjorn Gulden 与 Adidas 的合同中有竞争条款,他无法直接转投 Adidas 。

Puma 和 Adidas 这两家总部都挨着,走路不到十分钟,搬家不费事。不过,这两家虽然是兄弟企业,但是自打二战以来,就一直是老死不相往来,甚至还出台了禁止自家员工和对方员工接触这种奇葩规定。这段往事之后还被拍成了电影《手足之争》。

所以,这次阿迪达斯聘请 PUMA 的前 CEO,属实是活久见了。此前,Kanye West 就发过推文,表达了他进入 adidas 董事会之后,希望 PUMA 和 adidas 重归于好的愿望。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