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创始人李云品受邀做客电视台演播厅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8 11:00来源于:风采浙里
分享:

品质创造价值、品牌铸就未来!日前、浙江电视台《浙里品牌》节目演播厅现场邀请到了一位来自浙江湖州织里的知名企业家,他在童装行业奋斗了20余年,他是中国服装协会理事、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织里童装商会副会长,他就是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品牌的创始人、浙江万顺服饰董事长李云品先生。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琦瑞德泽创始人李云品受邀做客电视台演播厅

在访谈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了解到万顺服饰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和品牌运营为一体的服装企业。自2015年底成立推出注册品牌“琦瑞德泽(QIRUI & DEZE)”以来,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现已拥有超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500余名专业缝纫技工,年产超800万件时尚童装的生产能力。品牌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全国所有省级分公司,超1600家加盟专店,产品深受广大80、90后爸妈及小朋友们的喜爱。万顺服饰旗下拥有多个自主研发品牌,她们都有着非常感人的的品牌故事。琦瑞德泽(QIRUI & DEZE)”品牌童装的名字由来于两个相亲相爱的家庭中的四个孩子,各取四个孩子名字中的一个字,组合“琦瑞德泽(QIRUI & DEZE)”品牌。他们兄妹四人,和睦、友爱,童年幸福而快乐,同时也寓意“琦瑞德泽(QIRUI & DEZE)”品牌,会让更多的小朋友们像他们兄妹一样,过上幸福快乐的成长时光。其中【琦瑞德泽】中的德牌、瑞牌运营的非常成功,德牌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品牌运作及服务的自主童装品牌,注重系列产品的三品方向:品格、品位、品质。坚持打造清新、雅致的休闲时尚风格,以柔和的色调、舒适的面料同大自然一起演绎自然与艺术。瑞牌也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品牌运作及服务的原创潮牌童装品牌,以麻棉舒适面料系列为主。倾力打造个性、简约的休闲简潮暗系风格,以黑白色为主调、简约色为辅助,极具个性的廓形,创意的细节,舒适的面料,给予儿童时尚着装和启迪心灵相融合的全新体验。

在2019年11月13日中国·琦瑞德泽艺尚园区也隆重的举行了奠基仪式,并且也已动工。李总告诉主持人:湖州琦瑞德泽实业有限公司是为琦瑞德泽艺尚园总部基地项目而成立,项目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阿祥路与湖织大道的交界处,占地50亩,计划建设面积15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核心目标是将园区打造成为“以童装行业为中心涵盖童装生产、加工、销售、展示及创意设计的创意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童装时尚、品位、文化传播的文化产业中心板块,打造童装交易、会展、生产及设计研发、商务办公、公寓等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

在此次访谈的过程中主持人也了解到,李总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并且成立了中国琦瑞德泽爱心基金会,希望每一位琦瑞德泽的家人都能尽己所能去帮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访谈节目录制最后,李总也再一次分享了他未来5年规划,我们更加坚信在李总的带领下、全国琦瑞德泽家人的努力下,中国琦瑞德泽一定会成为世界级的服装品牌。通过今天的访问我们在李董身上不仅可以看到敢想、敢做、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企业家精神,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看到李董身上有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非常感谢李董做客《浙里品牌》节目,我们也期待着李董将中国·琦瑞德泽做成世界顶级的服装品牌的那一刻,可以创造出更多的辉煌,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风采浙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