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首位华人加入美国奢饰品拉尔夫劳伦董事会
服饰编辑:Kim
2022-11-21 09:32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拉尔夫劳伦公司宣布选举阿里影业集团前任总裁、高级顾问张炜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自 2022 年 11 月 9 日起生效。随着张的入选,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董事会现在由13名董事组成。

“我们公司的众多优势之一是组成我们团队的人员,包括我们的董事会成员。我期待向 Wei 学习,他对讲故事、创新和创业精神充满热情——每一个都代表了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执行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 Ralph Lauren 在媒体发布会上说。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e Louvet 表示:“张女士在国际运营(尤其是亚洲)、业务发展、媒体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经验和知识相结合,使她及时加入 Ralph Lauren 董事会并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期待着从她的观点中受益,因为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旅程,成为领先的奢侈生活方式公司,并执行我们的下一个伟大篇章:加速战略。”

张女士于 2008 年至 2022 年在阿里巴巴集团工作。她曾在阿里巴巴集团担任投资与收购、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一职,并领导阿里巴巴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张说:“我一直很欣赏 Ralph Lauren 的宗旨,它激发人们梦想并过他们想要的生活。我期待加入他们尊敬的董事会,支持这个标志性品牌实现他们的下一个伟大篇章:加速战略。”

在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之前,张女士曾在新闻集团中国、CNBC 中国、咨询公司贝恩公司和全球企业集团通用电气等公司任职。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