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皮革行业迎来并购热潮
服饰编辑:Kim
2022-11-15 09:34来源于:趣辅
分享:

过去20年中,皮革产业链成为了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的一大经济支柱,持续吸引着奢侈品牌的投资。

上月,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路威酩轩)集团透露,正在计划收购意大利老牌制革厂 Nuti Ivo 的大部分股权。

Nuti Ivo 是 Santa Croce sull’Arno(比萨省)地区最重要的企业之一,专门生产豪华皮革制品,公司2021年销售额为5870万欧元,净利润为865万欧元。

准确地说,并购正成为意大利制革行业的发展趋势。

仅在今年,意大利制革工业联合会(Unic-Concerie)主席兼 Nuti Ivo 集团总裁 Fabrizio Nuti 已经参与完成了多项并购项目。例如:9月,意大利奢侈品集团 Prada (普拉达)收购其供应商托斯卡纳制革厂 Superior SpA 43.65%的股权。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