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寄卖爱马仕皮包遭调换?得物称不存在“调包后”原价购回
服饰编辑:Kim
2022-05-18 11:27来源于:鞭牛士
分享:

5月16日消息,“爱马仕皮包放得物售卖疑遭调换”一事持续引发热议。据悉,维权当事人张女士表示与得物意见达成一致,得物将张女士的皮包原价购回,并承担了相应运费。

另外,据小红书“提供得物维权永久有效”的用户表示,当事人三月份来咨询的自己,经过两个月的维权,终于迎来喜报。并且认为得物“一边擦屁股,一边抹黑维权者”。

寄卖爱马仕皮包遭调换?得物称不存在“调包后”原价购回

寄卖爱马仕皮包遭调换?得物称不存在“调包后”原价购回

此前,张女士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维权视频称,在爱马仕专柜买的正品包,送到得物平台寄卖,却被以“质检不通过”为由退回。

张女士称,收到这个包味道很大,除了包以外,其他东西都是自己的,外包装上的纸也已经撕过,她怀疑自己的包被调换。

经鞭牛士发现,当事人此前在抖音上发布了三条维权视频,目前已经删除。

寄卖爱马仕皮包遭调换?得物称不存在“调包后”原价购回

得物平台相关负责人胡女士对此表示:“得物的平台模式,是仅仅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平台,上面没有任何一款商品是自营的,在售卖环节平台只是多了一道查验鉴别的环节,目的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调包事件对于我们平台来讲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我们没有调包的动机。”

据陕西法制网报道,最初平台给到的处理结果是退回张女士运费及一百元补偿金,张女士表示现在自己最大的诉求是拿回“自己的皮包”,或者平台把卖包的收益退还给自己,并得到得物平台的道歉。

后来,张女士表示,得物平台再次联系到她询问诉求,张女士回复:“唯一的诉求就是把属于我的还给我。”最终,张女士与得物平台意见达成一致,得物平台将张女士的皮包原价购回,并承担了相应运费。

值得一提的是,张女士表示,因其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皮包被调换”的视频后,引发很多网友的“共鸣”。很多人都通过私信或者加好友的方式聊他们在平台中遇到的事情,大家加多了,变成了一个群,那都是一个个真金白银付出的惨痛教训,才换回的经验”。

此前,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9家电商直播平台销售的婴幼儿服装、成人服装、服装配饰、鞋、箱包和床上用品等6类商品进行抽检,共涉及96个品牌的6类产品。其中,抽查不合格率最高的是“得物”电商平台。

鞭牛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