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奢侈品品牌Giorgio Armani 推出全新 Armani-Values 网站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8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Armani/Values网站。据了解,目前 Armani/Values 网站主要包括“人文”板块、“地球”版块、“成就”版块。

奢侈品品牌Giorgio Armani 推出全新 Armani-Values 网站

其中,“人文”板块主要是通过员工人数,集团所在地、办公场所、生产工厂以及培训、增长和对多样性的关注来展示一个注重个人生活质量的多远包容的工作环境。

而“地球”板块,主要是汇集了为塑造更可持续和安全的世界,其由阿玛尼集团所支持的活动和倡议,包括植树造林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

最后“成就”板块,集合了Giorgio Armani维持社区、社会和文化传承以及价值创造的一系列本地及国际项目,其中有Acqua for Life生命之水计划,包括旧金山歌剧院、圣艾智德团体、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维罗内西基金会、Humanitas和斯卡拉歌剧院基金会等多个组织提供的支持。

总而言之,Armani/Values由历史上的重要项目以及正在取得重要进展的当前和计划中项目来讲述Armani的集团故事,尤其聚焦于企业责任承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