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Armani将在特阿拉伯迪里耶开设酒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2 12: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迪拜和米兰之后,意大利奢侈品品牌Armani将在沙特阿拉伯的迪里耶古城开设酒店。据了解酒店包括70间客房,两家餐厅和一个高端水疗中心,所有套房也将拥有独立的水疗中心和一个游泳池,与 18 间独特的 Armani 品牌住宅相连,这些住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室外游泳池、露台和屋顶。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Armani将在特阿拉伯迪里耶开设酒店

此次开设酒店的地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At-Turaif 的所在地,被阿拉伯联盟教育、文化和科学组织选为 2030 年阿拉伯文化之都。

品牌创始人乔治·阿玛尼表示“在庆祝了米兰和迪拜阿玛尼酒店开业十周年之后,我准备好迎接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挑战。我受到这一倡议的启发,并很高兴成为如此广泛的地理和文化项目的一部分。”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Armani将在特阿拉伯迪里耶开设酒店

关于Armani

阿玛尼品牌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品牌标志是由一只在往右看的雄鹰变形而成。其品牌经营的产品涵盖成衣、鞋履、手表、包袋、美妆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