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疫情下一季度狂赚2亿 休闲品牌比音勒芬是怎么做到的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5-17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疫情对于服装市场来说干扰性过大,但是受益于行业景气度较高,也受益于国潮崛起的本土休闲服装龙头,依旧迎来了业绩的持续向上发展。

近日,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的年报,年报中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7亿元,同比增长了18.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了25.2%。

从产品的分类来看,上衣是比音勒芬收入贡献的主力,其公司的T恤连续四年在同品类产品中占有率第一,是一款超级单品。

疫情的原因,国内部分的城市和区域暂时封锁或限制人流,但是对比音勒芬来说影响范围不大,影响可控。虽然疫情等多方面因素让近期的国内零售环境不那么火爆,但由于高端人群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仍将保持在较高水平,比音勒芬作为定位高端精英人士的品牌也有望展现出较强的抗经济周期能力。这也是尽管在疫情下比音勒芬依旧能够稳赚的原因之一。

疫情下一季度狂赚2亿 休闲品牌比音勒芬是怎么做到的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我国城乡居民的收入增长,生育政策的开放等发展红利促使国内居民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由于国内高净值人士的快速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我国高端品牌服饰的需求增长。

作为高端产品,比音勒芬很早以前就开始确定了精准定位,持续高质量的营销和差异化的渠道运营加上优秀的产品力,在未来,比音勒芬计划门店数将达到1500-2000家,随着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成长空间也相应变得更加广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