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gucci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品牌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26 09:57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英国创意资源公司Design Bundles日前对76个不同的奢侈品牌进行分析研究,主要基于它们在Instagram上被标记的次数、在英国被谷歌搜索的次数以及过去媒体中提及该品牌的文章数量等。

gucci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品牌

据数据显示,Gucci在Instagram主题标签、搜索量和文章提及中的总提及次数超过7300万次,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奢侈时尚品牌。紧随其后的是Chanel,以1400篇文章提及和7090万个Instagram话题标签位居第二。第三名是Louis Vuitton ,每年有超过800万次搜索和4100万个Instagram 主题标签。排名第四到第八位的分别是:Dior、Balenciaga、Prada、Burberry、Michael Kors。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