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平野步梦携手 UNIQLO 新款单板滑雪服限量发售
服饰编辑:Kim
2021-12-02 09:45来源于:Fashionsnap
分享:

UNIQLO 全球品牌大使、职业单板滑雪运动员平野步梦自 2018 年开始,每年冬季都会与 UNIQLO 携手开发单板滑雪服装,也成为一众滑雪爱好者冬日的必备入手目标之一。来到 2021 冬季,双方再度呈现全新单板滑雪服装设计,并限量发售。平野步梦 x UNIQLO 新款滑雪服具有出色的防水、防风、透气、耐用功能,肩部采用单片面料缝制方便运动;此外棉絮和羽绒的混合结构也能提供轻盈和温暖。平野步梦表示新款更为合身,即便你不一定会穿上它去滑雪,生活中也能提供温暖和舒适。12 月 6 日,限量 2,000 件的单板雪服将在日本限定开售,倘若你也想感受平野步梦 x UNIQLO 单板滑雪服,不妨提前寻找渠道入手吧。

优衣库 - UNIQLO

平野步梦携手 UNIQLO 新款单板滑雪服限量发售

Fashionsnap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