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双十一”女装男装类目榜首优衣库:如何玩转O2O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7 16: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观察,2015年阿里“双十一”女装类目和男装类目榜首均被优衣库摘得,并且TOP5榜单中传统服装数量逐年上升,传统服装业经历多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在口碑和供应链环节都具有较强的实力,当传统品牌进入天猫淘宝之后,各品类榜首均被传统企业获得。

  优衣库作为线下快时尚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已经名声远扬,优衣库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方式和营销方式成为了其快速发展的助力军。据了解,优衣库是一家日本的快时尚服装品牌,以其简单时尚舒适的服装风格被人们熟知,优衣库的基本款服饰获得男女老少的喜爱,在此基础上的O2O布局更是达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转型第一步,优衣库在中国的线上购买平台有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和官方APP,线上向线下引导流量,主要做法包括:1、进店店员推荐安装APP,APP向用户发放线下优惠券并且为用户提供地图导航,引导用户去线下门店进行消费。2、实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但不同折扣;例如同款服装在线上打折而线下店却不打折,或者线上线下打折的商品款式不同等。

  转型第二步,优衣库发展中对数据的重视;1、数据检测,根据产品销量进行定价供货;据悉,优衣库根据不同款式不同属性的不同产品的实时销售情况进行产品定价,例如就新款服饰而言优衣库可以通过往年同期相似服装的销售情况和价格进行定价;此外,也可以根据不同国家的经济发展情况,消费人群的消费偏好等进行定价。2、接入支付宝,跟踪用户数据;2015年双十一前夕,优衣库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在其全国340多家店铺接入支付宝,完成线上线下数据联通,线上线下资源相互整合引流,形成O2O模式。

  优衣库今年的优秀表现亿欧网认为跟其空前的打折力度有关。据悉,2015年“双十一”优衣库只有天猫旗舰店参与促销,促销力度远大于优衣库线下门店的日常打折力度,用户可以在其天猫店领取店铺优惠券和天猫优惠券,主要促销产品为轻型羽绒服、摇粒绒系列等应季的服饰也为其销售量产生了较大影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