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管动态:旗下拥有ZARA、Oysho的时装零售巨头宣布换代,其女将出任董事长!
服饰编辑:Kim
2021-12-01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30日,西班牙服装巨头、Zara母公司Inditex宣布公司创始兼大股东阿曼西奥·奥尔特加的女儿,玛塔·奥尔特加(Marta Ortega)将从明年4月1日起担任集团董事长,57岁的帕布罗-伊斯拉(Pablo Isla)的职位。

高管动态:旗下拥有ZARA、Oysho的时装零售巨头宣布换代,其女将出任董事长!

同时,公司还任命了奥斯卡-加西亚-马塞拉斯(Oscar Garcia Maceiras)为集团CEO,接替卡洛斯-克莱斯博(Carlos Crespo),即时生效。

玛塔·奥特加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从小就在这家公司生活和呼吸,在过去15年里,我从与我一起工作的所有伟大的专业人士身上学到了东西。我一直说,我会把我的一生奉献给我父母的遗产,展望未来,但也要从过去中学习。”

玛塔的父亲阿曼西奥·奥尔特加是西班牙的首富,2021年登榜世界首富排行榜是一名。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的身价估计为773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