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电商平台SHEIN进军男装市场,阿里、字节也开始站不住了!
服饰编辑:Kim
2021-11-27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HEIN一直以来都是专注于女装快时尚的品牌,但是近日,SHEIN正打算以发售2021年秋冬系列为契机,进军中东地区的男装市场。SHEIN对外宣称,男装系列的经营理念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时尚之美”。

进军男装市场,首站在中东

SHEIN男装系列分为两个类别:Urban Explorer(城市探险)和Easy Job(轻松工作)。两个系列都推出了休闲裤、牛仔裤、短裤等基本款,让消费能够尽自己最大的限度进行搭配。看似简单的基本款,实际上舒适和个性都兼备。

快时尚电商平台SHEIN进军男装市场,阿里、字节也开始站不住了!

Urban Explorer系列强调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该系列适合多种场合穿着,其功能性是关键,最大的特点就是毛衣和运动裤等具备了时尚与科技的元素。采用舒适、透气的材质,符合人们的日常通勤需求。

Easy Job系列基于“轻盈和简单”的概念,适合男性在工作场合以及日常家居的需求。SHEIN称,Easy Job不同于传统的商务着装风格,意在探索更多自由和现代的个性。目前这两个系列于中东地区可售。

SHEIN的成功,让阿里和字节跳动站不住了

据全球咨询公司Deloitte的估算,2021年,以SHEIN为首的快时尚品牌的销售额将突破1500亿至2000亿元人民币。

看到SHEIN的成功,国内的大厂也开始打起了快时尚的注意。

今年6月,阿里巴巴在海外也上线了快时尚APP AllyLikes。该平台出售的商品从平价珠宝到成衣应有尽有。与其他快时尚玩家一样,AllyLikes的优势在于新款式在其平台上上市的速度,每周都有超过500款新款式上市。

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今年的6月也宣布投资快时尚公司Infinite Waves,但具体的投资金额尚未披露。

根据中国市场研究平台100EC.com发布的报告,2021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的交易额约占中国进出口额的1/3,总额达到6.05万亿元。Deloitte报告中也提及,鉴于中国的电商市场是由阿里巴巴、京东和拼多多等巨头主导,增长空间受限,正是国内时尚电商走向海外的良好契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