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鞋履和配饰品牌 Manolo Blahnik为庆祝成立50周年,举办虚拟展览
服饰编辑:Kim
2021-11-20 09:29来源于:FashionUnited
分享:

家族经营的鞋类和配饰奢侈品公司Manolo Blahnik正在举办一场互动虚拟展览,展示其大量的档案,以庆祝其成立50周年。

“Manolo Blahnik档案:一种新的行走方式”是一个虚拟世界,主题横跨五个房间,庆祝“过去和现在的关键时刻”,首次展示了这个奢侈鞋类品牌的档案的广度。

奢侈鞋履和配饰品牌 Manolo Blahnik为庆祝成立50周年,举办虚拟展览

在TheArchives.Manolo Blahnik.com的互动展览集中于Blahnik的绘画“一种新的行走方式”,展示了这位鞋匠的艺术天赋、幽默和每一个设计的独特复杂性。

虚拟档案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Kristina Blahnik的一个长期抱负,并在她的指导下设计。整个档案内容和接触点已编译由著名的行业专家,朱迪思克拉克与莫罗伯拉尼克本人和品牌的内部档案团队。而虚拟世界的收缩已经由阿姆斯特丹的数字设计工作室Rōnin进行了18个月。

Manolo Blahnik在一份声明中评论这次展览时说:“我希望这是一个其他人可以学习并感受到创作灵感的空间。这对我个人来说非常重要,即使是那些买不起我的鞋子的人也能感受到Manolo Blahnik和我们是谁的联系,《一种新的走路方式》(a New Way of Walking)提供了这一点。

“如果没有Judith Clark熟练地策划内容,以及我的侄女Kristina,就不可能有这样的经历,她有远见地将这个项目如此精彩地实现。能重温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些辉煌时刻,发现我多年来从未想过或看过的东西,真是太开心了!此外,庆祝Manolo Blahnik背后的团队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没有他们,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FashionUnite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