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品牌Bally宣布黄景瑜将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服饰编辑:Kim
2021-07-22 08:51来源于: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

2021年7月,在上海,瑞士奢侈品牌Bally宣布中国青年演员黄景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就此黄景瑜就与Bally开启了全新的篇章。Bally始于1851年,今年是品牌创立至今的170周年,此次携手,黄景瑜“出演”全新角色,以Bally 全球品牌代言人的身份诠释Bally美学——对艺术、大自然的敬畏与开拓精神,致敬长达170年的卓越设计和非凡的皮革技艺,展现他的阳光自信与独特的个人风格,诠释低调的优雅风范。

Bally 始终延续国际化品牌的传统,早在 1986 年就已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黄景瑜的优异表现吸引着中国的年轻一代,他在新浪微博的粉丝已有 2000 万,Bally凭借进一步汇集中国 60 家精品店,官网 Bally.cn,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旗舰店等电商平台的渠道力量,构建了品牌强劲的零售网络及数字生态系统。

黄景瑜会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镜Bally 2021 秋冬系列以及 2022 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并加入中国七夕情人节等宣传活动,通过社交媒体、户外广告投放、多媒体合作以及天猫小黑盒和全明星计划等渠道推动下,彰显Bally的市场影响力。同时,Bally全新发布了黄景瑜携手中国新生代超模赵佳丽共同演绎的 Bally 2021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现代动感与摩登酷飒的个性演绎,诠释丝丝入扣的精致优雅态度,致敬品牌本季秋冬系列主题——“永续经典”,续写Bally经典隽永的设计和精湛匠心的工艺。悉心展现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如全新的“B”字老花印花以及与高山文化传承相呼应的阿尔卑斯山峰元素。

今年秋季,黄景瑜还将为 Bally 北京国贸精品店的 Hike 限定系列的快闪活动揭开帷幕,作为一名热衷环保公益的参与者与运动爱好者,黄景瑜将开启一系列的互动与多感官的快闪艺术演绎。Bally Hike限定系列以登山探险的户外运动中采撷精髓与设计灵感,并与著名时尚编辑兼设计师罗伯特·拉本斯坦纳 (Robert Rabensteiner) 联合创作,推出玩味的撞色登山靴、多功能双肩背包和饰以个性图案的成衣系列等,融合Bally传统工艺与创新突破,致敬 Bally 百年珍藏档案馆中的登山鞋履。

自2016 年初登荧幕,黄景瑜因精彩表现成为了备受瞩目的耀眼新星。2018年,凭借电影《红海行动》的全球热映,英雄的形象深入人心,征服无数观众。此外,黄景瑜还荣获第13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第24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等多项演艺界行业大奖,奋发前行且潜心专注于演艺事业,使他持续在中国演艺界的舞台中央绽放光芒。

“我们很高兴黄景瑜担任 Bally 的新任品牌代言人。他是一位令人钦佩的演员,充满活力的个性和时尚摩登的品位,恰好与 Bally 的开拓精神和文化传承完美契合。”——尼古拉斯·吉洛托 (Nicolas Girotto),Bally 首席执行官

黄景瑜对于担任Bally全球品牌代言人表示:“很荣幸成为Bally 全球品牌代言人,对我而言,Bally 是一个来源于瑞士的高品质奢侈品牌,今年是Bally创立的170周年,相信拥有如此悠久历史的品牌,一定是拥有着百年的匠心传承与不断创新的生命力。”

Bally携手黄景瑜,经典诠释永不过时的实穿风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时尚微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