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字母印花logo是凸显出奢侈品品牌价值?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30 16:54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Lanvin为法国最古老的高级时装品牌近日又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带有全新“JL”标志性Logo的产品,包括手袋、Polo衫、西装、裤子和帽子等。据品牌介绍,“JL”是品牌创始人名字Jeanne Lanvin的简写,创意总监Bruno Sialelli旨在借此印花向她表示致敬。

据官网信息,Lanvin 品牌故事始于 1889 年,源自巴黎市中心的一家小小的女帽店,刚满 22 岁的 Jeanne Lanvin 在布瓦西 - 丹格拉斯街 (rue Boissy d’Anglas) 16 号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女帽店。4年后,Jeanne Lanvin 迎来了她的事业高峰。她获得了***的圣奥诺雷郊区街的商业租约,并创立了同名时尚品牌。

直到1897 ,Jeanne Lanvin的女儿诞生后,成了她的灵感缪斯,她会用奢华的面料为女儿设计服装,为她打造每个小女孩都梦寐以求的梦幻衣橱。女儿的优雅着装很快引起了友人母亲的注意,转成了 Lanvin 的顾客,直至1909年,童装的订单量远远超过了帽子。

Louise de Vilmorin 后来写道:“她的设计最初旨在取悦女儿,最后却逐步吸引了整个世界。”

将LOGO印满产品在奢侈品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中莫属LV的印花LOGO最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只要稍微关注过奢侈品的人基本上都知道。奢侈品牌的产品LOGO要么多,要么大,就是为了凸显出品牌价值,仿佛背的不是包是钱和品位,因此越明显的品牌LOGO越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奢侈品的初心。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