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Bottega Veneta成为意大利奢侈品牌Alejandra Rositto美洲区首席执行官
服饰编辑:Kim
2021-10-15 17:12来源于:WWD
分享:

Bottega Veneta任命Alejandra Rositto为美洲区首席执行官。Rositto接替Gerrit Ruetzel,后者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地区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sitto从Fendi加入这家意大利奢侈品公司,自2016年以来,她一直担任Fendi美国零售副总裁。

Bottega Veneta成为意大利奢侈品牌Alejandra Rositto美洲区首席执行官

在加入Fendi之前,Rositto从2003年到2016年在LV工作。她一开始是这家法国奢侈品公司在西班牙的营销和传播主管,后来负责欧洲和美国的客户开发、数字和零售业务。

Rositto将向Bottega Veneta首席执行官Bartolomeo“Leo”Rongone汇报,并加入了时装屋的执行委员会。

Rongone赞扬了Rositto“丰富的奢侈品和零售经验”,他相信“这将进一步加速Bottega Veneta在美洲的增长,实现该品牌在该地区的全部潜力。”

WW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