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平价奢侈品电商平台 Italic 发文表示将取消会员制
服饰编辑:Kim
2021-10-15 08:45来源于:品牌星球BrandStar
分享:

10 月 13 日,平价奢侈品电商平台 Italic 的 CEO Jeremy Cai 在推特发布推文表示,Italic 现已取消会员制门槛,消费者无需通过购买会员获得网站购物资格。同时,原本的会员制度改革为「Italic Bold」,收费仍为 120 美元/年,福利包括 120 美元网站积分、双倍推荐奖励、以及抢先体验新品发布等服务。

平价奢侈品电商平台 Italic 发文表示将取消会员制

Italic 成立于 2018 年,主要业务为销售奢侈品牌同工厂、同制造商生产的「无品牌」产品。没有了品牌溢价,Italic 网站上销售的 Celine 同厂生产 Tote 手袋,价格可能仅仅只是 Celine 产品原价的 0.5%。

除时尚衣物、箱包等, Italic 的官方网站还售卖家居用品、宠物用品以及护肤产品。

Jeremy Cai 表示,目前 Italic 已完成 B 轮融资,总融资金额已达到 5000 万美元。

品牌星球BrandSta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