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董事、副总经理刘臻因个人原因辞职
服饰编辑:Kim
2021-10-09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8日,南极电商发布一则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南极电商董事、副总经理刘臻因个人原因辞职

南极电商董事在近日收到来自董事、副总经理刘臻先生的提交的辞职书面报告。刘臻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副总经理及公司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担任的职务,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以及南极电商规章规定,刘臻先生辞职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后续开展补选董事会专门委员的工作。

据悉,刘臻先生在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获50万分股票期权,辞职后所持有的股份将依据股权激励相关制度规定执行。

根据南极电商2021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61亿元,同比上升2.15%。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份净利润为2.4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2.85%,降幅较大。

南极电商董事、副总经理刘臻因个人原因辞职

据相关新闻显示,南极电商在过去多次因为质量问题被点名。2019年国家市监局开展的第二批网售产品质量国家专项抽检中,在894批次抽检,发现153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包括南极电商生产的旅行箱包。

在2018年,江苏省质监局对南极人服装抽检,依然不合格。今年2月份,市监局开展的婴幼儿童服装等34中产品抽检,南极人显示在名单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