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去年净亏损1.775亿美元 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今年GMV大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9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he RealReal相信很多人都没有了解过,它是一个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尽管国内各大二手奢侈品平台倒下,国外The RealReal依旧十分受欢迎。

作为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龙头2020财年净亏损达到5300万美元,据统计,全年净亏损1.775亿美元。

去年净亏损1.775亿美元 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今年GMV大涨

亏损原因及计划

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在洛杉矶、芝加哥、纽约、旧金山等主要城市开设了规模较小的社区门店。The RealReal 表示:“去年12月,公司大约30%的新寄售委托人来自零售点(包括门店和寄售办公室)。The RealReal 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前新开设大约10家社区门店,以深入接触公司最有价值的客户。”

Julie Wainwright 指出了疫情期间商业地产市场的变化,她说:“社区的租金急剧下降,房东也更愿意达成更短期的租赁协议,这对我们的决策也很关键。”

公司首席财务官 Matt Gustke 在电话会议中介绍说,新门店的面积将在2000到4000平方英尺之间,租赁期限大约为两到三年。The RealReal 会在零售点安排鉴定人员,提供免费估价,还提供上门提货和送货服务。

今年GMV大涨44%

二手奢侈品零售平台The RealReal日前公布9月初步业绩数据,GMV大涨44%至1.273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也录得44%的增长,平均订单价约为481美元,同比增长9%,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0%,手表、女鞋和女装是9月增长最快的类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