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电商Rue Gilt Groupe将要在美国上市
服饰编辑:Kim
2021-10-07 16:24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子商务零售商 Rue Gilt Groupe正处于准备首次公开募股的早期阶段。

奢侈品电商Rue Gilt Groupe将要在美国上市

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马克·麦克维尼 (Mark McWeeny) 领导,他们正在与承销商合作,准备接下来在美国公开市场首次亮相。

根据其网站,Rue Gilt Groupe 寻求“提供最具吸引力的、价格适当的产品,将世界一流的高端品牌和奢侈品牌推广给新一代购物消费者”。其主要站点 Rue La La 和 Gilt 拥有 5,000 多个奢侈品牌和优质品牌,并提供高达 70% 的全价零售折扣。网站显示,用户认为这些特点“令人垂涎”。

2019 年,Simon Property Group Inc. 表示已经以 2.8 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 50% 的股份,该公司由亿万富翁 Michael Rubin支持。Simon 和 Rue Gilt Groupe 也经营着另一个低价电子商务网站 ShopPremiumOutlets.com。当时,Rue Gilt Groupe 表示它拥有超过 2500 万会员,年销售额有望超过 10 亿美元。

相关发言人询问了 Rue Gilt Groupe最新情况,但Simon 和 Rue Gilt Groupe 的代表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