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尚奢品电商识季B轮融资4000万美元、江南布衣被约谈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04 09:33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在过去的24小时内,江南布衣被杭州西湖区相关部门约谈新城控股9月新开7座吾悦广场字节进军汽车云恒大汽车放弃回A股;星巴克将在上海开首家Greener Store;墨茉点心局首家概念店“AFTER弄”开业......

时尚奢品电商识季B轮融资4000万美元、江南布衣被约谈

江南布衣被杭州西湖区相关部门约谈

据@西湖发布消息,近日发现,有网民投诉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童装印有不当图案。对此,杭州西湖区相关部门已约谈该企业,责成企业立即下架涉事童装以及同类型款式服装,对已售涉事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成立由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组成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江南布衣童装衬衣上印有不恰当图案以及不合时宜的英文,一时掀起轩然大波。

新城控股9月新开7座吾悦广场

9月25日,新城控股位于河北沧州、江苏宿迁两地的吾悦广场正式开业,加上此前开业的内江、沈阳沈北、郑州荥阳、宿迁泗洪、南京建邺5座吾悦广场,9月累计新开业7个商业项目,持续扩大商业开业规模。按照规划,新城控股今年计划开业30座吾悦广场。进入三季度以来,公司迎来商业开业潮。截至9月底,新城控股今年已新开业14座吾悦广场,累计开业及管理输出的吾悦广场达114座,商场开业数量位居境内外上市公司首位。@联商网

字节进军汽车云,计划2025年追赶腾讯

字节跳动近期推出了汽车云业务,已从亚马逊云和京东云等公司招募人员,负责推进该项目。同时,字节也开始与一家新造车和货运自动驾驶公司等洽谈“智驾云”的项目合作。据了解,字节的汽车云提供三大服务: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即火山引擎公有云,包括计算、网络、存储三大能力;PaaS,即火山引擎-自动驾驶云服务,包括仿真平台、数据标注、图像渲染、数据拆包等能力;SaaS,包括服务管理、车辆管理、售后数据、生产数据等能力。对于上述信息,字节跳动表示:不予置评,请以官方信息为准。

恒大汽车放弃回A股 上半年亏损48.2亿

9月26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经慎重考虑后,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同意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并将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报告。此举意味着恒大汽车回A计划暂时中止。至于原因,大概率因集团近期的债务危机有关,且恒大汽车近日连遭股东减持。

美特好旗下4大全新概念品牌亮相龙城

9月25日,美特好集团旗下四大网红新品牌面包餐厅“可熨贴了”、高质量护肤美妆会员仓储品牌店“Too Young City有氧式”、二厨制造体验店“多歌儿 COOKCOOL”以及高端体验酒类品牌“ALLIN酒晤”正式亮相龙城,美特好集团总裁李海清表示,此次亮相的4个全新概念品牌是美特好的升级版,意在聚力将太原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网红城市,激活城市发展的网红基因,培育发展“网红零售经济”,让太原成为年轻的、有活力的省会城市。

星巴克将在上海开首家Greener Store

据爱范儿报道,星巴克将在上海开设一家Greener Store,旨在通过特殊的设计和建造方案实现循环这一主题,不过,具体时间尚未在官网公布。该店将成为北美以外首家。未来,在这家商店里,处处都将实现循环和环保。据悉,Greener Store是星巴克实践环保理念的平台。星巴克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2300多家Greener Store,并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建立和改造1万家Greener Store。

时尚奢品电商识季B轮融资4000万美元

时尚奢品电商识季已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挚信资本独家投资,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用户拓展以及技术投入等。识季成立于2017年,此前已获得蓝湖资本、元璟资本、黑桃资本、复星锐正资本(天使轮、Pre A轮连续投资)等机构的投资。今年年初识季APP上线,开始进军To C业务,目前识季APP月GMV复合增长率超60%,平均客单价为5000多人民币,累计超过40万用户。

便利蜂首次披露鲜食工厂数字化实践

近日,便利蜂资深产品总监郭爽来在全球产品经理大会上,首次披露数字化驱动在便利蜂鲜食工厂标准化方面的应用。据悉,目前便利蜂在北京和上海共有3座鲜食工厂,并正在天津建造中国规模最大的鲜食供应基地。便利蜂通过信息化建设路线图,包括数据标准化、数据线上化、工厂内数据采集自动化及数据的应用实践等。举例看,在对行业数据标准化的定义上,精确到工艺标准、油温、烹饪时长和加工说明等。

墨茉点心局首家概念店“AFTER弄”开业

9月25日,墨茉点心局首家概念店“AFTER弄”在长沙解放西路星光大厦1楼开业。据悉,门店面积300㎡,设计风格以国潮与流行元素的中西混搭概念空间向大家展现长沙的包罗万象。该店是墨茉、是隆咖啡、贰伍捌禄豆糕联合打造的一家联名店。之所以取名为AFTER弄,是因为门店狭长的布局形似弄堂,又取Afternoon谐音。门店内不仅涵盖了三家品牌的特色产品,还有限定甜品系列。目前,墨茉点心局已在长沙开出15家门店,均布局在长沙人流量较大的CBD商圈一带。

曹操出行正洽谈新一轮融资

9月27日,有消息称,曹操出行正与投资商磋商新一轮融资。就此曹操出行相关人士向记者回应,曹操出行在为下一轮融资做充分的准备,具体的融资进展目前没有时间节点。但按照曹操出行CEO龚昕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信息,这轮最新融资可能会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公司有可能在未来5年IPO。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吉利旗下的网约车平台在8月底刚刚拿到38亿元融资。

汕头万象城开业,50%以上为首进汕头

9月26日,汕头万象城开业。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7.6万㎡,汇聚超430个品牌,包括OMEGA、Cartier、IWC、PANERAI、MONTBLANC、Dior、Chanel等多家国际一线高化及腕表品牌,多家品牌门店定位为区域或汕头档次最高的旗舰店,50%以上为首进汕头,开业率98%。另外,汕头万象城以“重塑潮汕美食老字号金字招牌”为目标,打造了潮汕地域特色的商业空间“里巷”,总面积达3740㎡,签约多家本地老字号品牌。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