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鞋子怎么看质量?挑选鞋子有什么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0 11: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挑到一双舒适美鞋,不仅能够为我们的足部起到保护作用,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修饰线条的作用,让我们看起来更加自信和迷人!关于挑选鞋子的那些小技巧,让小编为你们一一揭开吧。

第一招

如果眼前的那双鞋拥有你梦寐以求的设计、近乎完美的弧度、散发着最时髦的色彩光芒、合理的价格。你简直对它一见钟情。可惜材质不好,劝你还是选择擦肩 而过吧。在经济条件许可的范围内,建议你最好选择皮面、皮内里(光滑而没有缝合线)、皮底的全皮鞋。因为真皮透气,吸汗功能和弹性都好,它与你的脚形更能 吻合,不憋汗,穿起来更舒服,皮底、皮跟还可减少响声。

第二招

检查皮鞋的皮质好坏,不在鞋头而在鞋侧两边,选鞋时最好摸两边的皮料,看看厚薄是否均匀。

第三招

选择柔软而有弹性的鞋底,能比较平均地分散冲击力,买高跟鞋时顺便买个半垫也能适度缓解脚部压力。虽然皮跟皮底鞋在初次试穿时可能会比较滑,但穿过几次后,情况就好多了。金属鞋跟虽然看起来摩登抢眼,但它着实容易坏,而且修补好的可能性很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