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机车包的由来 机车包简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机车包为MotorcycleBag的中文:机车包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在庞克风潮席卷全球的时候,美国机车骑士的女友们都喜欢挎一个机车包,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机车时也能单手开启。独特的皮革须须、车线、金属扣环、拉链以及手工鞣制过的皮革痕迹都是机车包的重要的特征。

记得2000年就开始追机车包,现在回想当年才发现,居然所有包款都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机车坚持了这么多年!

现如今巴黎世家有两代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和Alexander Wang(均已离职),而机车包正是出自Nicolas之手。据说机车包刚于2000年推出市场的时候并不被看好,因为它并没有明显的logo,而且羊皮的材质也不如牛皮那么耐用,价格也不够亲民。

但是随着它的魅力逐渐释放,以及一众好莱坞女星和IT Girl争相背着它出镜,再经媒体火热追捧后,机车包从此红透全世界!也是继LV、CHANEL、Dior之后,常见度最高、最易辨识和搭配的IT Bag之一。机车包的设计极具大气的中性风范,独特的拉链,皮革的长须,因骑车时可以单手打开,故命名为“机车包”。

网络 )
关健词:机车包知识 机车包
下一篇:把包包当成爱人呵护 机车包的换季保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