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2016 苏杭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4:11来源于:苏杭首站女装广场
分享:

2016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而至,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数千家服装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在这里汇聚。苏杭首站带领旗下15家优质丝绸商户,以600平方的面积高调占据2号馆D17展馆的首位,一度成为媒体采访、参展商选择的焦点。此次搭建风格以简约而不简单的形式来满足苏杭丝绸展馆中国风的需求,从而突出产品的特色和表现力,大大的提升了企业及品牌的整体形象。

 

我公司展台人气旺盛,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引起了主办方的高度关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孙瑞哲和杜钰洲会长及丝绸协会会长杨永元莅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与介绍下,高度赞扬了公司精致的展会布置及丰富的产品陈列。随后央视网及展会主办方派专员对我公司进行了采访,总经理陈海军向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参展项目,传递了苏杭的经营理念和丝绸文化。在专访现场吸引了众多同行驻足聆听,场面反响十分热烈。

我们期待明天chic再见!

苏杭首站女装广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