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OUP韩国著名女装亮相2016CHIC秋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限韩令出台后,不少宝宝们要蓝瘦香菇了,难道自己和爱豆们从此就要是路人了吗?不过,宝宝们憋伤心,虽然韩国明星看不到,但是韩范穿搭还是可以学的。Soup韩国著名女装品牌,韩国流行的风向标之一,优雅亮相2016CHIC秋季展。

粉色背景墙,瞬间燃爆你的少女心。SOUP橱窗今年主推热门的棒球服外套、条纹衫、衬衫吊带以及男士的风衣、西装裤单品等等,告诉你秋天穿这些单品凹造型足够了。此外,通勤男女装系列,也是本次的主打之一,如果上班不知道穿什么好的话,不妨学一学这些热门韩剧职场穿搭吧,来这里挑选喜爱的韩星同款职业装哦。

街头Fashion由我主管,让你心动的甜蜜品牌,在韩国轻松拥有200家以上店铺的“SOUP”,是甜蜜少女的代表,少女时代、KARA等诸多明星们也曾穿着“SOUP”品牌的服装出演电视剧、综艺节目或主持娱乐节目,在明星们之间很有人气。新开张的“SOUP GALLERY”是将“Sweet SOUP”、“Romantic SOUP”等多种系列的“SOUP”聚集到一起的店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