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丽人网亮相2016上海chic展 丽丽公仔免费派送中 赶快来领取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于10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chic吸引了众多女装、男装、童装、内衣、配饰、面辅料等行业的积极参与,中国丽人网作为chic展的常客,当然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感受下现场的火爆场面吧!

此次参加2016chic展,中国丽人网当然也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看展者,并积极的宣传中国丽人网这个服装招商加盟平台,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我们,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国丽人网这次还推出了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兼吉祥物---丽丽!

 

圆嘟嘟的体型,柔软的质感,甜美的笑容,清新的颜色,这就是中国丽人网的吉祥物--丽丽,在此次博览会上,丽丽一亮相就受到了众多看展者的追捧,想当初小编第一次与丽丽见面的时候也是喜欢的不得了,谁让丽丽长的这么好看还寓意特别棒呢!

众所周知,我们的中国地图像一只鸡的形状,中国丽人网的形象LOGO上也有一幅中国地图,寓意着我们立足中国,为推动中国服装产业的进步而奋斗。

1、鸡=吉,历来都象征着吉祥如意,愿中国丽人网广大新老客户都吉祥如意。

2、鸡=集,中国丽人网汇集全国众多服装品牌与经销商。

3、鸡=机,中国丽人网蕴含商机无限,也是服装行业内的一只战斗机。

4、金鸡报晓,代表着准时诚信,也代表着中国丽人网的诚实守信,不论市场环境如何,都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效果和服务。

看到丽丽这么受欢迎,作为丽丽出生的见证者,小编也很高兴呢!那么你想不想也将丽丽带回家呢?那就赶快去现场扫一扫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并手持丽丽拍照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免费领取啦!中国丽人网展位号:3-M1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