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chic上海展 一涵服饰林间小屋展位引人注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4:27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一次掀起了时尚热潮--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今日的隆重开幕让这个原本安静的场馆变得沸腾起来。近千家国内外参展商家和众多参展观众给这个高大上的场地增添了无数精彩亮点。现场,一座巨大的“林间小屋”引起了众人的注目。

以木材为框架搭建的这样一个展位,精心雕刻的树状装饰和粗犷的林间小屋,形成鲜明的对比,一柔一刚创意十足,在现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这是广州一涵服饰为本次展会的观众所呈现的一个纯净的世界,以一种清新、自然的环保观念在做服饰生产研发,创意的同时更具有独特品味。

一涵服饰专业专注服装研发生产,由李若涵先生成立于2010年,目前拥有国内顶尖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常年从事羽绒和时装贴牌加业务。本次更是带来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亲子羽绒系列,时尚的款式搭配上独特的创意,每一件羽绒服产品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都带着独一无二的时尚精神,个性出众。

华衣网 )
关健词:2016CHIC
下一篇:SOUP韩国著名女装亮相2016CHIC秋季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