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第69届戛纳电影节 鲜肉女神齐聚戛纳机场秀珠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6: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各家的星星也都在这几天奔赴机场飞往法国,除了女皇巩俐,御姐李冰冰,天仙攻刘亦菲等一众女星外,你们的鲜肉老公们也来了,比如帅气的鲸鱼“黄景瑜”和井宝“井柏然”,潮服珠宝一件都不差,快来看看他们的机场LOOK吧,有没有被撩到呢。

看众女神女王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你们的帅老公黄景瑜吧。他身穿拼色毛衣在人群中很是抢眼,我们还发现他戴了一枚价值15500元的宝格丽B zero1系列18K玫瑰金、白金和黄金材质四环戒指,酷BOY型格立即呈现。

“天仙攻”刘亦菲身穿2016早秋系列风衣,佩戴Dior Split系列太阳镜,脚踩Dior Songe银色高跟鞋,手拎Dior Diorama club系列手包,佩戴DIOR ROSE DIOR PRé CATELAN玫瑰金戒指镶嵌粉色石英小号戒指优雅现身气场,一身Dior傍身,果然潮范儿十足。

作为荣获金像金鸡双提名的井柏然,今年再次收到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的邀请,携带其领衔主演电影《盗墓笔记》出席戛纳电影节,他身着LV 2016秋冬系列风衣,佩戴了一枚价值17.7万元的积家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世界时间腕表,壕气十足。

李冰冰身穿JilSander藏蓝色西装西服搭配adidas Originals系列小白鞋,肩背TODS包包再戴上酷酷的Dior墨镜,简直帅出天际,手腕上价值13万的宝齐莱计时腕表更把她衬托得攻气十足,还梳起当下最流行的半丸子头也非常减龄。

YOKA时尚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戛纳电影节
下一篇:520我爱你来啦 求婚就选DR钻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