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今夏必败的珠宝配饰 快来看看你凑齐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6:52来源于:海报时尚网
分享:

从一字领、连衣裙到颈链、手镯和单边耳环……眼看着半个夏天就要过去了,时髦单品也不造“败”了多少样;可还是木有摸索出适合自己造型风格?表捉急,今天就让街头潮人帮你盘点一下今夏必备的珠宝款式,不算最“热”款但一定最时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需要哒!

NO.1小巧颈链

如今,一眼望去炎炎夏日的街头已经成了“连衣裙”的海洋;无论是贴身深V款,还是性感撩人的Slip Dress或者你更喜欢热情浪漫一点的波希比亚风格,连衣裙谁还没有几条……于是要凸显精致细节又不要破坏整体风格的珠宝才是宝贝们想要的呀;So,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体积小巧到可以被“忽略”的颈链就上榜了!

从单层颈链到Y型链再到多层项链,颈链的款式你可以根据整体的风格去选择;但是要注意的是:体积不要过大,款式不要复杂,链条尽量的贴合身体,若隐如现的效果才是完美。

NO.2灵动耳饰

从秀场街头到博主们的私照示范,灵动的耳部装饰是今年夏天的另一个亮点;Hoop款式依旧势头不减,但更为修饰脸型的扇形耳饰成为潮人们的“新宠”,单边佩戴起来也更加时髦。而长度及肩的轻盈耳线也很适合搭配露肩的服装款式;如果你还是选择了传统的耳钉,那么不妨试试花朵、图案或者几何造型的款式;明黄、桃粉、宝蓝等浓郁色彩的耳饰会更加分。

海报时尚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这个秋日 你需要一款围巾来扮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