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520我爱你来啦 求婚就选DR钻戒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1 15:42来源于:时尚饰界
分享:

每年的520都是很多人求婚的最佳时机,因为520代表着我爱你。求婚季来啦!求婚这件事儿怎么少得了钻戒呢!戴瑞珠宝,英文翻译是Darry Ring(DR戒指),能够收到这样一枚求婚戒指,是所有女孩心中对爱情的一个期待哦!

一生仅此一枚,是Darry Ring(DR钻戒)对爱情的理解,也是对世间所有美好爱情的最好祝愿。Darry Ring深知,在求婚那一刻,男士的承诺如此强烈,而女性对于未来的憧憬和幸福,便是从这一刻开启。求婚是恋人里的一项浪漫神圣的仪式,一枚能够呈现心意的求婚钻戒必不可少。

我们知道戴瑞珠宝不是每个男人都敢送,所以每个女孩都在等待那一个敢送的男人。你不敢只能说明你对于爱我这件事没有百分百的肯定,那这样的爱让人太没安全感。如果一个男人勇敢将那一枚戴瑞珠宝求婚戒指套上你的指尖,并向你说出一生只爱你一人的浪漫诺言,那就好好珍惜在一起吧。他送你的不仅是一枚戴瑞珠宝,更是一颗一生一世的真心!

时尚饰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