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珠光宝气 > 正文
跟周冬雨学珠宝配饰搭配 帮你撩到男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6:5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因为和余文乐携手出席Tiffany活动再一次登上热搜榜的周冬雨已经完美让一票儿路人or黑粉转粉了……让周冬雨一下子吸粉无数的其实不止是她和余文乐扑朔迷离的恋情,还有就是她一年来直线上升的衣品,特别是最近频频亮相公众宣传新电影的她简直就是美出新高度的节奏呢!特别是在配饰搭配上,不仅给粉丝“普及”了一大堆冷门珠宝品牌,更是次次搭出新创意,快来一起看看吧!

之前说到周冬雨和余文乐一起出席Tiffany的活动,其实周冬雨和Tiffany的关系真心好,基本上每次大型红毯周冬雨都得到Tiffany的“友情赞助”。甚至连最抢手的Tiffany setting系列都被她戴上了红毯!

 以及经典的T系列和罗马数字系列,和周冬雨90后小花的形象很是相称。

不过个人觉得和她最搭配的还是Tiffany这套Bow系列和Infinity系列的蝴蝶结设计最能展现她的甜美气质。

除了Tiffany,一线珠宝品牌都挺乐于“投资”周冬雨的,Cartier也能经常出现在周冬雨的红毯造型中,个性的钉子系列和这件张扬的抹胸长裙很相配,让小身板的周冬雨也散发出来无限气场。

伯爵和De Beers的珠宝倒是让俏皮活泼的周冬雨更多了几分优雅气息。

yoka时尚网 )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乔治杰生以爱之名传情献意献礼七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