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高圆圆街拍美出新高度 女神的衣品没话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娱乐圈颜值高衣品高的女星,女神高圆圆毋庸置疑的位列其中,入选过最美街拍的高圆圆,衣品当然无可挑剔,而最近,咱们的圆圆街拍再次美出了新高度,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下女神的好衣品吧!

混色宽松毛衣温暖舒适又吸睛抢镜,搭配白色鱼尾不规则半身裙和浅蓝色高跟鞋一起穿着,女人味十足又尽显优雅,女神就是女神,360度无死角的美美美啊!

高圆圆驾驭起黑白的经典look也是游刃有余,这一身黑色短款外套搭配白色打底和黑色西裤,再配上白色高跟鞋的look利落大方又显干练时髦,亮色系单肩包点缀则提亮了整体造型,女神的这身街拍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红色修身毛衣吸睛抢镜又突显出了高圆圆的好身材,搭配黑色西裤和经典的小猪包一起优雅大方又迷人,经典的红与黑搭配配合高圆圆的高颜值和阳光,这一身街拍简直美出了新高度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