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白色T恤加牛仔裤 明星街拍都爱这种简约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女星,你首先想到的是不是她们光鲜华丽的红毯造型呢?那其实很多女星的日常穿搭还是很亲民的,很适合我们copy学习,比如白色T恤加牛仔裤的搭配就适合我们每一个人。

刘诗诗的好衣品,应该不需要小编我再强调了吧?看看她的这身街拍look,纯白T恤简约大方又修身显瘦,搭配宽松牛仔裤一起穿着,简约又率性,卷起的裤脚则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其实想要穿的好看,并不需要多华丽的造型,在细节处入手就可以了。

肤白貌美还有大长腿的高俊熙衣品自然也不差,她同样也有白色T恤加牛仔裤的造型,搭配卡其色风衣外套和帅酷墨镜一起,简约大方又气场十足,如果你也属于高个姑娘,那么不妨copy下高俊熙的这身look吧!

觉得自己不够高?没关系!你可以学学古力娜扎的这身搭配。白色印花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简约大方又时尚,外搭短款棒球服外套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随性的感觉,配上利落的短发,显得时髦又俏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