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军绿色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明星街拍给你灵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刘德华穿着一款军绿色大衣出街以后,军绿色大衣再次重回了时尚舞台,成为了明星和潮人们热捧的单品。略略带点中性风感觉的军绿色大衣在中性风大热的今年自然也很是吃香,那么军绿色大衣该怎么搭配才更时尚好看呢?这组明星街拍或许可以给你一些灵感。

军绿色大衣外套休闲舒适又帅气保暖,搭配浅卡其高领毛衣和白色衬衫一起穿着,御寒保暖又帅气时尚,手上的包包和彩色包带更是提亮了整体造型,Olivia Palermo的这身军绿色大衣look超级赞,MM们赶快学起来吧!

杨幂身上的这款军绿色大衣也不错,厚实保暖但又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配上墨镜和针织帽一起,凹凸了造型又让御寒效果更佳,学幂幂这样出街,冬日再也不用怕冷啦!

如果你个子足够高挑,那么就学詹娜这样直接选择一款军绿色长款大衣吧!御寒保暖又帅气,而且气场十足,然后再搭配休闲运动鞋一起穿着就可以又美又时髦。

像伊莉娜这样选择军绿色大衣跟黑色针织衫一起搭配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下半身则可以搭配黑色铅笔裤和黑色长筒靴一起,帅气又时髦,喜欢中性风的MM可以尝试下这样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