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学韩国明星街拍搭配 美丽与时尚并存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7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起街拍,我们最先想到的可能是来自那些来自欧美的街头时尚。而如今,韩国明星的街拍造型同样成为了“独树一帜”的风格代表——她们演绎大牌的功力一点不输欧美女星,而且因为其体型肤色的相似,更值得亚洲女性借鉴。以下5种搭配风格,难度由浅入深,让你轻松就能掌握这些适合亚洲女性的时髦穿搭术。

女神范儿

此种风格与国际接轨,以Effortless(不费力)的造型见长,换句话说,就是轻轻松松就穿的很“高级”!像女神全智贤和韩国It Girl孔孝真都是代表人物,她们擅长利用基本款单品——黑裤子、白衬衫、牛仔裤等来呈现一种Off Duty的时装态度。另外,擅长混搭的她们,是绝对不会“用力过猛”,比如:全身上下色彩不会超过三种;经典款手袋鞋履;不夸张的精致配饰都是她们时刻遵循的“时尚军规”。

刚代言Gucci亚洲代言人的全智贤以黑短裤+条纹T恤造型现身机场,注意,即使是如此基本的两件单品混搭,手袋与鞋履也是“用一辈子都不会觉得羞耻”的大牌经典款!~

国际如果仅仅是牛仔裤和黑西装的搭配,会不会有点无聊?一条丝巾就解决了全部问题。

 

今年大热的70年代复古喇叭牛仔裤,像孔孝真一样搭配一双宝蓝色鱼嘴凉鞋,立刻就能摆脱“老气横秋”的感觉。

 

阔腿裤、白球鞋、黑西装,哪一件你的衣橱里没有?想像孔孝真这样穿出腔调,试试仅用黑白两色吧。

文艺小清新

据说直男们最爱的就是这种小清新风格,看看号称韩国“国民初恋”的秀智人气有多高就知道了。你的小碎花洋装、超短裙、破洞牛仔裤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价钱也不用花太多,只需要买那么几件看上去“萌萌哒”的单品就足矣。

 

一件男友衬衫让秀智看起来十分“需要保护”。

 

膝盖以上的One Piece背心裙,搭配一双平底凉鞋。剩下要做的就是微笑,那是最好的配饰。

 

少女时代的Jessica这身机场造型显得非常高明,一双一字带高跟凉鞋分分钟平衡了破洞牛仔裤带来的“女汉子”味。

 

宋慧乔算是清新门派的鼻祖了,她的清新风格中还透露着性感女人味,怎么做到的?短裙!短裙!短裙!

帅气中性风

在“假面美女”的国度中,金娜英算是独树一帜,不漂亮、短头发,绝对称不上传统意义的“美女”,但她的衣商确实很高。在搭配中擅长中性单品,如男友衬衫、西裤、牛津鞋、皮夹克等,你很少会看到她穿连衣裙或者晚礼服。“帅”是这种风格的核心,想要穿的帅也有一定难度,请记住这八字真言——不能过胖,最好平胸。

 

格子条纹衬衫穿在男人身上就是“直男癌”,穿在女人身上嘛,就是时髦啦。

 

如果金娜英穿的是一双“恨天高”,那么必将有“艳俗”之嫌,一双粉色中跟鞋反而给这身造型注入了温柔的气质。

 

贝雷帽、皮裤、红手袋,看上去很容易成为“时尚重灾区”的造型,却在男友衬衫、一脚蹬球鞋的衬托下温婉了不少。

 

复古风并不简单,当你全身都是70、80年的Vintage单品时,就需要一条现代感丝巾来平衡,毕竟复古不是“返古”。

出其不意的混搭高手

这种风格算是时装高手们的“总决赛”,Mix Match并不是人人都能玩的好,层次感是关键。重点是用一两件抢眼夺目的单品形成造型核心,韩国模特Irene Kim和新晋It Girl高俊熙便是个中高手,她们擅长用时下最流行的单品进行超强混搭,在她们眼中,One Piece、基本款通通太单调!

高俊熙围绕黄色西装外套为核心,选择具有设计感的蕾丝衬衫、破洞紧腿牛仔裤、条纹手袋,造型指数攀升。

如果选择高跟鞋来搭配阔腿牛仔裤就太平凡了,时装高手怎么能心甘于此?配上一双时下最热的“丑凉鞋”,别有风味。

丹宁+丹宁是否有些枯燥,高俊熙用一只豹纹手袋让整身搭配更有看头。

从Irene Kim五颜六色的头发便知她的风格绝不会无聊,不管补丁牛仔裤多么“挑人”,依然是可以成功抢镜的“必胜单品”。

自成一派

归纳这一派别,首先要有超强个性,按照自己的心情进行“疯狂混搭”,参考CL、权志龙等人,她们的风格并不具参考性,如果你没有十足的自我风格,请不要轻易尝试,因为即使她们,也经常出现令人呵呵的造型。

正是这种强烈的自我风格,才使CL成为Jeremy Scott的灵感缪斯的。

不仅仅只有通过色彩才能表达自我,一身黑也可以充满嘻哈街头感。

即使是晚礼服也觉不走寻常路,黑裙缀饰金色纽扣设计更显强势个性。

如果没有叠戴的珍珠项链怎么能够Hold 住一身白色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