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明星街拍的2016早秋Miu Miu Dahlia手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0:12来源于:MiuMiu
分享:

Miu Miu 2016早秋系列推出的Dahlia手袋选用特殊木材造型,由手工打造而成,将传统的狩猎包提升为精致的佳作。众超模成为Miu Miu Dahlia手袋的忠实拥趸,纷纷选择该系列现身街头。


孙菲菲身背浅棕色Miu Miu Dahlia手袋。 


刘雯身背红色Miu Miu Dahlia手袋。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手拿浅棕色Miu Miu Dahlia手袋。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手提白色Miu Miu Dahlia手袋。 


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手提棕色Miu Miu Dahlia手袋。 

琼·斯莫斯(Joan Smalls)手提棕色Miu Miu Dahlia手袋。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身背棕色Miu Miu Dahlia手袋。 


泰勒·希尔(Taylor Hill)身背浅棕色Miu Miu Dahlia手袋。

Dahlia手袋以完美的剪裁、高贵出众的面料和独特的细节进行装饰,包含Madras Lux、柔软小牛皮和牛巴戈(Nubuck)等不同材质款式,涵盖马鞍包的各种色调,诸如白兰地色、自然色以及搭配赭色的黑色款。

Dahlia手袋推出两种与众不同的款式:一种为结构简单的柔软斜挎款式,有两种大小规格可选;另一种为结构较复杂的款式,可作为镶嵌珍贵宝石的单肩包佩戴。

MiuMiu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