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Ralph Lauren发布猴年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1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庆祝中国新年,Ralph Lauren(拉夫·劳伦)以2016猴年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的新品。此系列将于2016年2月8日完美呈现,其中包括许多红色、黑色和金色的单品。

为了展现猴年所代表的冒险精神,Ralph Lauren中国年系列为全家准备了一系列兼具可穿行和灵活性的单品。男士、女士和儿童休闲运动装仍然是此系列的中流砥柱,而Polo Ralph Lauren经典的网纱T恤则给中国年的传统基调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色彩。

Ralph Lauren系列的RL手包和RL迷你包让此系列更添优雅。奢华质感的红色和金色的皮经意大利手工打造缝制,极致柔软的意大利光面小牛皮,这些非凡的单品与任何造型搭配都无可挑剔。

网络 )
关健词:品牌新品
下一篇:Rochas发布2016早秋新品系列时尚型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