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新品|你带上我 我带着慕纱 把臂同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久处喧嚣,当频繁地路过灯火阑珊的街道,我们开始怀念起儿时幽静的田野,开始向往远行,还,开始爱上远行。诚如高晓松那句名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远方有春暖和秋凉,也有酷暑和寒冬;有美好的相遇,也有不舍的分离。重要的是那些路过的景和人,都让我们的生命变得不一样,变得丰盛。这一次,你带上我,我带着慕纱,自由出走,让诗和远方的田野更多情。

《MS8555》

记忆软钢圈大罩杯

精致蕾丝+琼丝丁侧比,增添女人独有的柔情似水。

采用“记忆软钢圈”,环保,对人体无害,属于感温材料,低温时易搓洗,达到人体体温时则刚硬有力,起到上托的作用。

记住您独有的温度,为您提供舒适的服务。

1 浪漫蕾丝——手感细腻,不易勾丝,做工精细流畅,舒适易打理。

2 记忆软钢圈——减少胸部压力,上托美胸同时更关注胸部健康。

3 柔滑内里——给你温柔呵护,给你拥抱给你关怀,贴心触感,穿着舒适清爽,温柔呵护胸部。

4 防滑肩带——加宽肩带,防滑防勒,轻松减压。

5 加高侧比——强效收拢腋下脂肪,透气舒适,美化身型。

6 U型美背——琼丝丁面料,穿着稳定舒适,抚平背部脂肪,防止梯田肉,更具性感诱惑。

九月秋游正当时,你带上我,我带着慕纱,没有忙忙碌碌,没有熙熙攘攘,我们手牵着手,或漫步街头小巷,或品尝特色美食,或踩着柔软的沙滩一起看夕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