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新品发布会 男模引爆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30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秘内衣品牌2016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已经于25日下午落下帷幕,该品牌为期两天时间的新品发布会,可谓亮点纷呈,其中最闪耀的一个亮点无疑是在模特走秀环节的时候,男模穿着闺秘家居服走T台的时候,直接引爆发布会现场。

24日晚上730分的时候,进入到闺秘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重头戏,也就是模特走秀环节。为了更好地向与会加盟商嘉宾展示2016年春夏季节最新款内衣产品,闺秘方面请来了数名嫩模进行走秀,其中也包括男模。

在走秀环节的开始阶段,首先由数名女模特走T台展示了闺秘2016年春夏新品的八个不同系列的文胸产品。虽然各位嫩模穿着各种时尚内衣的画面很性感、很诱惑,也引发了现场阵阵尖叫和手机和照相机的不断聚焦,但你以为这就到了发布会的爆点?如果你是这样以为的,那你就错了,真正的爆点在后面!

1.9米身高,拥有超高颜值的男模穿着闺秘春夏款家居服走向T台的时候,虽然穿着家居服,不是那种性感的画面,但依旧引发发布会现场尖叫连连(闺秘与会的加盟商嘉宾多为女性客户)。特别是当男模那张玫瑰花走出来的时候,现场的气氛直接嗨爆了,在场的女士们都希望男模能够将手中的玫瑰花抛向自己。那种气氛让身临现场的我也不得不感叹:这真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而且原来女人那么好“色”,而且“色”起来简直比男人还疯狂!

关健词:内衣发布会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迪芬娜品牌内衣2015精品花之瓣系列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